IMG_0223.JPG 

 

  經過151天後...即將再度踏上屬於你的國度,

               心情依然有些無法形容的忐忑。

 

  才準備出發 大頭妞已經精神抖擻的打電話來說她到台北車站了~

  比原定時間早快一小時欸 跟上次接機一樣讓我措手不及XD

  抵達一航廈後稍做整理 等待劉家姐妹會合後就去辦登機手續跟掛行李 

IMG_0177.JPG 

  結果...地勤小姐卻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劉二妹的機票和護照名字不符!

  頓時大家都有點錯愕 身為姐姐的我明知應該鎮定卻還是不由自主的慌張起來...

  手機快沒電狀況下馬上開始聯絡處理 又因為假日狀況不如預期中順利

  三番兩次的去麻煩韓航的地勤跟經理真是抱歉...(鞠躬)

 

  好笑的是經理邊處理邊一直罵開票的旅行社 講得整個很忘我

  地勤:呃...這位小姐也在旅行社上班欸(指指我)

  經理:咦 喔 妳哪家? 我:......不是你罵的這家(小聲)

  經理:那就沒關係啊!(繼續邊罵邊跟他很不熟的I-phone奮戰中)

  還好總算順利讓隊員一號上了飛機!第一個慌張時間有驚無險結束

 

  機上餐點隊長大頭有照片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移駕欣賞她的大作

  http://ai74723.pixnet.net/blog/post/26025429 第一天

  抵達仁川時撲面而來的冷冽空氣 讓大家立刻驚呼:好冷噢!

  通關時又花了非~常久的時間 以至於原本該等待我們的司機不見蹤影

  於是兵分兩路 嬉戲大隊去便利商店探險(還貼心的幫我們帶飲料)

IMG_0225.JPG 

  我們負責打去旅館聯絡司機 正在準備打第二通電話時大叔就突然出現了!

 

  但大叔你...真的是有夠健步如飛啊!其實你才是田徑隊出身的對吧?

  話說我邊抓著零錢飯店資訊邊拉著行李箱狂奔還跟不上的樣子實在有夠蠢(倒)

  一路上只聽到我們在不斷尖叫:잠간만~~~有夠好笑的XD

  駛進市區後不諳英文的大叔熱情的開始介紹景點 派出隊長大頭負責應答

  她翻書拼命擠出詞彙的樣子好可愛哈哈哈 聽她跟韓國人講話超妙

 

  民宿裡是嬉戲大隊負責拍照 然後我這個笨姐姐慌張的在付錢對帳的光景

IMG_0257.JPG 

  大致收拾後 就要往我心心念念的明洞「挪夫家」部隊鍋出發!

  飲食部分之後會再另外整理一篇 這裡請容我先偷懶略過啦~~~

 

  不過部隊鍋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好吃啊啊啊 現在想到又餓了啦XD

P1070528.JPG

  吃飽喝足後跟上次忘記拍照的清溪川說完哈囉 就去觀光客必逛的東大門囉 

P1070544.JPG (這棟是DOOTA 哈)

   一行人主力放在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apm 大家都有所斬獲買得非常開心

  不得不佩服阿尼跟大頭有夠厲害 對著賣包包的大嬸”姐姐姐姐”的叫

P1070549.JPG 

  大嬸笑得像朵花立刻答應我們殺價 隊員一二號更是根本通殺男店員 超強!

 

  原本沒打算買外套的我在大頭的推薦下相中一件大衣 但價格不太親切

  抱著隨緣的心態隨口丟下一個價格 想說如果店員不接受就離開也沒關係

  結果她竟然追出來(驚) 於是大衣後背包跟可愛的帽子都順利入手

IMG_0337.JPG 

  回程擔心趕不上地鐵於是選擇小黃(其實首爾計程車明明就不是黃色啦XD)

 

  路上嬉戲隊長兼大叔大嬸殺手大頭再度跟司機聊開 還用國語叫人家左轉(爆)

  返回民宿後繼續宵夜聊天拍照時間 入睡時應該已經超過深夜兩點


  殊不知...有三個瘋狂的迷妹明天要五點起床去仁川接機啊哈哈哈~~~

IMG_0204.JPG (我不是在挖鼻孔XD)

 

 

  隔天是心情雲宵飛車的一天啊!!!

 

  @未完待續@

  (感謝阿尼大頭熱情贊助照片 但我突然發現忘記上LOGO!拍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つぼみ 的頭像
つぼみ

明日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佾 ♩ ♩
  • 其實你們住的那間跟我後來有一天住得很像XD
    就是廚房在門口旁邊進去之後才是客廳~
    但還是有差啦~(廢話!
    我照片也沒有上LOGO欸(純粹懶
  •  我記得韓國很多這種套房式的旅館 因為大家都很愛煮東西嗎?

     是有一直想說要上LOGO 但是拖稿太久想說還是先寫完好了XD

    つぼみ 於 2011/02/09 08: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