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5.JPG 

  其實沒有想過 在這麼遙遠的城市,

            可以 跟你有這麼近的距離

 五點多醒來天色幾乎還是一片昏暗 忍不住在心裡讚嘆(?)我們的瘋狂

 睡眼惺忪的三個女生默默梳妝打扮著 本來超認床的自己昨晚意外睡得還算好

 倒是大頭妞一臉委屈的說:到~底是誰昨晚一直打呼害我都睡不著!?

 至於揪...竟是哪位呢?為了維護當事人的形象就...還是不要公開好了XDDD


 出門等機場巴士 方才還倦意濃濃的我突然極度清醒 因為實在太.冷.了!

 只在長版連帽T跟雪靴間穿一雙褲襪未免也太過「假會」 等車抖個不停

IMG_0342.JPG (看我表情多蠢)

 冷到相機直接罷工根本無法開機 所以本日照片都是阿尼熱情贊助~

 要是車再晚個五分鐘來 我可能會當場在異國馬路上丟臉的哭出來 囧

 路上大頭一貫的呼呼大睡XD 本來也想小瞇一會但心情實在忐忑到不行

 畢竟是自己滿腔熱血覺得沒在仁川接過機加上時間剛好 就慫恿阿尼大頭一起

 但要是沒接到呢要是時間搞錯呢要是他們走特別通道我們錯過了該怎麼辦

 帶著種種胡思亂想平安抵達機場 出乎意料在等待的歌迷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各式大小砲非常齊全 三個人邊昏昏欲睡還要死盯著螢幕看飛機降落了沒

IMG_0346.JPG 


 隨著時間逼近人人都坐不太住 其間只要有人移動大家就兵荒馬亂跟著亂竄

 又回到原點繼續等等等 不曉得過了多久突然大頭喊了一聲:始源~

 其實前一秒阿崔的身影已經準確的落在視線裡 果然還是一如既往的高大帥氣

 身旁連保鑣都沒有只有經紀人陪同 第一反應當然是馬上火速跟上去

 咦!其他人呢!?才猶豫了這麼幾秒這傢伙已經邁著他的長腿快出大門了!

 移動兩步又跨回來 還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有看到就好反正1/22還會再見

 結果誰曉得....T^T


 又繼續精神緊繃的等待著 過了約十分鐘門口出現了可愛的粉紅色吉他!

 晟敏!我的兩個字像電到大頭一樣她馬上跳起來衝 慌亂中晟敏還看向這方向

 對不起來不及注意....因為....那個讓我特地飛來韓國的傢伙....走過來了....

 歌迷不多所以距離很近很近非常近 近到我都不敢想像啊離曹圭賢這麼近!

 但也因為人少保鑣超嚴格 只要拿起相機或企圖想送禮就會一直被推擠

 根本忘記拿起DV攝影這回事 只是滿心幸福(?)跟在他旁邊走著

 本以為跟他的迷妹會很多結果只有我跟阿尼欸 兩個人像小媳婦似的緊跟

IMG_0349.JPG 

 五個月沒見曹圭還是一樣高一樣帥臉上痘痘一樣多 整個人氣場很強

 黑色大衣好好看頭髮很柔順好好看人也好好看連口罩都好看(完全溺愛)

IMG_0351.JPG 


 然後....大家根本就是在競走啊!這時暗自慶幸還好平常走路不太慢

 還被推到希澈跟神童旁邊 他們好像也對被莫名推過來的女生見怪不怪哈

 在紅綠燈口所有人不得不停下來 我跟阿尼又~被推到劉憲華弟弟旁邊

 阿尼還脫口而出:啊 是亨利欸!那瞬間劉弟弟的表情有一點點驚恐XDDD


 離開時曹圭走向晟敏那輛車 但後座已經有兩人再加上他跟包包似乎略擠

 於是沒大沒小的曹忙內....居然示意哥哥李晟敏換車!還大搖大擺的等

 我跟阿尼也跟著看晟敏收東西 順便理直氣壯的盯著曹圭的屁股兩分鐘(大笑)

 距離大約只有兩步之遙 中間還跟裡面因為太無聊東瞄西瞧的野鬆哥對到眼XD

 好不容易晟敏收完帶著他的小吉他換車 本來以為車就這樣要離開

IMG_0353.JPG 

(其實我忘記是不是這輛XD)

 沒想到....副駕超級感心的特哥搖下車窗跟大家揮手道別還說謝謝欸!

 然後就看後座窗戶突然也打開 有人很不甘心很敷衍的也跟著掰掰XDDDD


 等他們離開後整個人鬆懈下來頓時覺得肚子超餓(欸?) 但心裡非常開心

 即使大頭跟阿尼沒能把禮物送出有點可惜 不過距離這麼近真的是很滿足

 仁川接機除了保鑣有點太兇狠(?)外 真的算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三個迷妹預備打道回府叫醒隊員們繼續下一個行程囉XDDDDD


 媽呀光接機就這麼落落長....我的遊記要到何年何月(抖)

 不過是給自己留下回憶的紀錄用 所以請有看的大家多包涵囉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