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ELF來說,應該都是邊佩服他們敬業邊心疼他們受傷的一場錄影吧...。

 

 還沒看到節目播出暫時不對場地器材安排多所評論,但當天他們行程極滿是不爭的事實,

 別說是較少運動(欸?)的藝聲哥,就連運動細胞優秀的赫宰東海和體能好寶寶晟敏都負傷。

 讓我比較在意的是當天雙手拉傷在場邊針炙的晟敏(網路上有圖但禁轉所以就不放),

 在接受短暫治療(那算嗎?)後竟然再度參加了最後一輪的挑戰。

 

 看了當天在場的飯推特心得及評論,晟敏前段錄影時的挑戰成績在闖到最後一關才失敗,

 所以不管自願或推選,以李晟敏本人的個性是絕對不可能放棄這次機會的。

 

 當然我承認看了影片非常心疼,方才拉傷想必相當疼痛的手臂竟然吊在單槓上支撐全身重量,

 可是也注意到另一個重點:認真熱身的他出發前的那個笑容。(影片只有拍到一點點)

 或許多多少少也是因為攝影機正在拍攝而且需要放鬆心情,但足以證明他相信自己,

 因為知道自己是最有希望替SJ爭取過關機會的成員,也因為他很認真很努力很愛這個團隊。

 就像他在CECI訪問裡提到十年後的夢想是能夠成為一個帥氣的音樂劇演員時說:

 如果實現這一切的前提,都是以Super Junior的名義繼續下去就好了。

 

 最糟的結果說不定是這段會被剪輯甚至沒播出,但是我真的很替他驕傲,

 往往是愈多瞭解有關於他的任何大小事,就會覺得可以成為他的飯真是太好了,

 這樣熱愛工作堅持信念的李晟敏,我相信你。

 

 PS:這場的FC和飯拍照很多都萌到爆炸,天生的可愛真的是不做作好好好可愛。

682ddce3gw1dkh1c60oqnj.jpg  

 PS2:為什麼我還分心到覺得旁邊陽台上的住戶也太爽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