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會當天搖頭晃腦唱著歌的可愛晟敏,跟一直企圖吐槽他想加入話題的圭賢。(笑)

 強調只有一首歌是因為你很想去當嘉賓啦我們都知道。(欸?)

 

 本來真的沒打算要寫,畢竟賢敏來台放閃光期間本人也是墨鏡大缺貨根本不夠用,

 但是拜讀mini隊長熬了好幾夜嘔心瀝血的賢兔甜蜜蜜賀文大作,就...XD。

 連結請見:http://miniminlove.pixnet.net/blog/post/34098597(經原作者同意引用)

 

 開始注意賢敏是緣於自製劇沒錯,但不是因為危險的友情噢。(圭:枉費我賣力演出!)

 是在日本的繞口令遊戲,圭賢以一敵三大獲全勝後衝出人群的那個緊到捨不得放手的擁抱。

 69f1317fjw1dkfcjs0hbug.gif  

 當下就覺得這個粉紅T恤的男孩李晟敏,對曹圭賢來說應該是很重要且特別的存在吧。

 之後無巧不巧每次只要見生人都會被閃到,從二巡勾肩搭背KRY偷摸屁股到三巡的噴水,

 等到來台兩個人更是變本加厲秀甜蜜不用錢,叫其他哥哥弟弟情何以堪!(赫海:凸)

 

 100303《HIT FM》 SJ-M專訪問到理想型

 圭:要溫柔會照顧人,敏:要愛笑,笑起來好看。(此時曹圭一直在旁邊發出笑聲XD)

 100404《COOL輕音樂》SJ-M專訪

 圭賢:雖然這次發新專輯沒有公開誰是隊長,但是我們默認的隊長就是晟敏,

    因為他既是大哥也很照顧我們。(你想講的應該不只這個吧....?)

 廣播裡晟敏只要一聽到圭賢的名字就一定要跟著大喊”圭賢”~*

 還在Ken節目裡哼了幾句”如果你也聽說”,理由是”圭賢...每天唱歌”。(他真的這樣講!)

 感覺Ken一定知道超多內幕,晟敏一講”辣擦”他馬上接”一定是圭賢亂教的”,

 晟敏唱阿妹的歌也要回”常常聽圭賢唱所以就會唱”,莫非建恆哥你也是個賢兔飯!(指)

 是因為怕兩個人太過熱情擦槍走火所以不能只有兩位一起上電台嗎!?(喂)

 

 廣播粉紅無數外,上節目拍外景更是根本要閃瞎大家~感謝隊長整理得超詳細。(也跟著折斷筆)

 重點是眼神眼神眼神!我都懷疑他們根本是彼此後援會的會長吧!!!

 

 從佼個朋友吧裡圭賢唱”新不了情”起,舉凡黃金舞台娛亞日韓音樂瘋任何solo表演橋段,

 只要是對方的part眼神根本離不開,還不時出現勾手搭肩背後抱等等情侶友好的姿勢,

 連娛百裡晟敏一被小豬要求講中文圭賢馬上跳出來解圍,族繁不及備載大家不腦內都不行欸。

 連私下用餐都還要搭椅背親暱的摸摸頭,半夜去便利商店買酒吹風談心未免也太過愜意,

 小倆口甜蜜蜜但是賢敏飯應該無論心臟視力都受到很大的考驗啊啊啊~~~。

 

 然後有件事非常非常可愛XD,眾所週知圭賢在機場被拍到喊了走在前面的晟敏”哥”,

 事實上我們的曹忙內在非公開場合也沒有迷妹時,稱呼既不是晟敏”XI”也不是晟敏”哥”,

 至於是什麼呢....很簡單,只有”晟~敏”而已喔。(啪!又折斷筆...)

 

 每次都有認真想要好好整理他們的暗粉事蹟,但是一開始打字我就想睡。(這是一種嫉妒嗎!?)

 好啦倆位請繼續幸福相親相愛下去好好照顧對方,雖然被閃我還是會堅強活下去的。(欸)

 6880671bgw6df5l1c46r7g.gif  

 很喜歡這一張,在台北小巨蛋舞台上親密合作無間的兩個小朋友!(重點是在我眼前喔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つぼみ 的頭像
つぼみ

明日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