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399172-1896953819_l.jpg

 其實萬萬沒有想到 這篇後記竟然比SS4首爾場的心得先出現XD

 

 本來打算放棄高雄這場演唱 一方面剛從首爾回國陷入加班地獄而且又再度感冒^^" 

 但熱血的迷妹阿姨非常非常非常想去還贊助全額門票交通食宿 於是就恭敬不如從命啦(笑)

 真的很謝謝阿姨 雖然媽咪聽到以後覺得她妹妹跟女兒都是神經病XDDDDD

 

 欸離題了拍謝 總之就是當天中午跟阿姨搭乘高鐵到左營後先到飯店Check in

 一路上拼命狂睡 直到看到接機照才有種:喔要見到李晟敏了的真實感

 1322323837-346445358_l.jpg  

 正打算去覓食時阿姨突然想起SJ下午有見面會 看看時間差不多她就一直想去翰品湊熱鬧

 阿姨很堅持....所以就去碰碰運氣 抵達時我們一度猶豫要等正門還是側門停車場

 事實證明站側門是對的(笑) 他們delay到近四點才抵達 阿姨十分興奮的早早就卡好位

 至於我就站很後面從人縫中偷瞄抱著有看到就好的心態 但意外的是距離很近欸...

 

 不是這個時刻但差不多就是這麼近 第一車是赫敏聲海 後面是特旭童源賢

 然後明明上星期才在首爾見過 李晟敏的側顏一映入眼簾還是小小倒抽了一口氣

 

 等的時候還發生可愛小插曲 後面一對很明顯還是學生的小情侶對話超妙

 女生:吼唷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在這裡跟人家擠來擠去看韓星啊(嘟嘴)

 男生:就經過看一下嘛都來了就拍一下嘛....(此時第一輛車下車)

 中場休息(?)我還問男生:所以有拍到嘛? 男生:只有幾顆亮亮的頭欸

 直到這個摸門特我都還相信他真的只是路人 殊不知第二輛車一下....

 男生:啊啊是厲旭 啊啊是始源欸 啊曹圭賢!!!!(尖叫~~~~)

 我憋笑憋得超級無敵辛苦!女友心裡應該在OS:你這個騙子!凸!

 

 然後就到漢神巨蛋跟朋友碰面等進場 超嗨的阿姨還真的跟每個朋友都聊到天XDDDD

 位置在第十二排比想像中近 大概是個不用望遠鏡也可以看得清楚的距離

 開場前發現對面有飯扮成夢露扭腰擺臀非常風騷顯眼 本來想偷拍但實在太遠只好作罷

 

 燈一暗真的幾乎就是寶藍海超感動!雖然硬體有待改進但前面幾團表演也好棒!!

 512555a4f377a1d083e4fd4884164798.jpg  

 女團的妹妹們除了LUNA之前都看過生人 表演精彩笑容可愛講話又超級親切~

 初見本人的朴善怜小妹妹也相當令人驚豔喔 比螢幕上看起來年輕歌聲超有爆發力

 美中不足的大概因為時間關係總覺得表演跟表演間有點趕 稍稍有點可惜!

 

 2AM趙權的亂舞真的是一大亮點 感覺這孩子憋了很久完全不受控制啊XDDDDDD

 抒情歌完全不是蓋的 好聽到我差點雞皮疙瘩都起來 舞曲也不含糊誠意十足要給很多讚!

 

 在進場剛入座時有發現花道上有昇降舞臺 本來還想說應該是裝飾用吧 結果沒想到....

 

 好有誠意的演出!!完全激動但喉嚨不舒服所以很克制 不過阿姨依然超級嗨(笑)

 連三首熱歌勁舞後是自介時間 此時真的很難不覺得晟敏又被cody衝康....^^"

 這孩子是穿到別人的衣服嘛嘛嘛嘛嘛嘛(倒) 整體比例被搞得完全走樣感覺很怪!

 不曉得是累了還是恍神竟然脫口說出日文 雖然及時打住但阿崔迫不及待吐槽他超好笑

 更好笑的他為什麼在當圭賢的應聲蟲 一直重複他語尾的兩個字可愛死了啊!!!

 

 

 重點是還大犯規說很想念大家 扭動身體的姿勢可愛到我想報警把他抓去關!!!!

 然後請記得跟我關在一起好嘛(欸妳冷靜) 旁邊目瞪口呆的兩位也請冷靜哈哈 

 

 ......你只是在表達你很想念珍珠奶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動作好呆好可愛

 

 這影片我想說的是....這位圭飯你可以不要看他看得那麼專心嘴巴還開開嘛XD

 

 原諒我 Memories跟Marry U真的是差點飆淚TT 深深覺得有來真是太好了!

  

 

 這孩子從頭到尾表情好認真 不過一直掀外套的動作讓我有點介意 是卡到什麼東西嘛XDDDD

 謝幕時全體繞場也超級有誠意 除了揮手還一直說”你們好棒”....真是太有心了

 

 最後不管是比大拇指還是特哥不停的90度鞠躬 真的是無法不喜歡你們欸怎麼辦!!!

 

 離開會場後依然是覓食準備回飯店補眠 沒想到阿姨連在火鍋店都可以跟其他迷妹聊起來

 還逼迫我把mail留給人家是怎麼回事啦哈哈哈 熱血程度我完全甘拜下風自嘆不如欸!

 興奮到連我睡到不省人事她還可以繼續跟我聊剛剛演唱會的種種 整個跟平常判若兩人啊(笑)

 

 隔天本來享用完飯店早餐就要打道回府 但阿姨又問我他們是幾點的飛機(噗)

 算算時間如果去送機的話會來不及趕上高鐵 阿姨於是又很熱血的決定要去等他們出飯店

 我:這樣好像也會錯過高鐵欸 阿姨:那就改高鐵時間好啦(怎麼講得有夠自然XD)

 總之我們又出現在金典的停車場....看到不少MissA的迷弟 不過還是ELF居多啦

 本來站在後排位置發現褓姆車一開來完全擋住 於是阿姨又超認真的去前面卡位(欸)

 

 至於我....就只是又往旁邊站了一點點而已(未免也太懶) 左等右等終於等到他們出側門

 結果車子一動又幸運的從縫裡看到大家上車 李晟敏的毛帽啾啾超級可愛!!!!!

 賢敏一起搭第二輛車而且坐一起>//////< 要離開時因為有稍微停留一下下

 此時我旁邊站的飯就很用力對著車裡揮動毛巾 然後.........

 李晟敏就對著這個方向揮手了揮手了揮手了揮手了揮手了揮手了揮手了揮手了揮手了!

 雖然不是因為我但那一瞬間真的有被充電的感覺 李小朋友謝謝你!!!!

 聽說到機場也是心情超好揮手超可愛 送機的敏飯朋友說她快升天了哈哈

 這麼可愛喔 6a1e4aabgw1dnjhod0nefg.gif  

 

 可惜的是阿姨因為被擋住沒有看到圭賢一路氣回台北(拍拍) 還好演唱會上有看到飽XD

 託世界熱血阿姨的福兩天內見了晟敏三次 這幾週狂加班的辛苦感覺都沒那麼難忍受

 明明廢話已經超多又流水帳卻總覺得還有什麼沒寫到 如果明天還有力氣會再記得補充(?)

 

 最後附上可愛的仁川及小港送機影片 他通關時也太有禮貌太可愛了啦~*****

 

 

  680201e1jw1dnih86m8w7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