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ae9bbtw1dqcgtadl6ej

 無敵可愛的捐血大使完全治癒我的心~~~~~

 120223 PM4:51

 原文: http://blog.naver.com/ittiban/80153842975

 標題:對(操作電腦)這方面的流暢度好像降低了欸!!!

 即使如此依然會繼續努力的~!

 畢竟我已經好幾年都不太使用網路 最近才又開始嘗試的嘛!

 很多細節幾乎都是一知半解!因為不夠熟悉所以難免不夠美觀!

 如果覺得很漂亮的話真的衷心感謝 要是認為難看那我也無能為力

 請諒解啊!

 -Blog作者的自白-

   ......李小朋友這是聽到什麼負面評價了嘛!?

   任何事都認真的你非常棒 請堅持自己努力的成果就好~*

 

 6b2e0077jw1dqcboqcdynj  

 120223 PM06:08

 原文:http://blog.naver.com/ittiban/80153851284

 標題:捐血宣導大使!

 我是捐血宣導大使 晟敏!^^

 科科科科

 請多多捐血噢 把你的愛分享給大家~!

 還可以拯救無數珍貴的生命呢~^^

 

 2143c012fdfaaf51369134098c5494eef11f7af7  (FR神童推特)

 120223 PM06:17

 原文:http://blog.naver.com/ittiban/80153852248

 標題:好友也是捐血宣導大使!

 我們是超有親和力的捐血宣導大使!!!^^

 咿嘻嘻~~

  照片跟語氣完全可愛滿分的敏宣導大使!!!!!!!!!(不支倒地)

  這麼認真的宣傳你說這樣誰能不去捐血對不對!(激動)

  印象中這幾年都是SUJU們擔任宣傳大使 可以幫助更多人的話真是太好了^^


 以下分享120219SS4的可愛動圖XD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兩個小朋友了啦

 68394b4bgw1dq83da4cudg  

 但為什麼這麼煩的動作(?)兩個人一起做看起來就好可愛!!! 

 6b216699tw1dqa89no3thj  

 3fdfb85bgw1dq8m3bjpfkg  

 我不知道我想當賈伯圭還是那顆蘋果>////<

 3fdfb85bgw1dq7tpmic8qg

 68b02bbbjw1dq8mip4gn7g  

 是想偷瞄到何年何月!(笑)

 3fdfb85bgw1dq8sufvmztg  

 忙內你牽哥哥也牽得太順手!

 89cedc0egw1dq8r7pwwhmg 

 李小朋友根本是貼心小褓姆(?)

 69edd521gw1dq931hs53bg  麥克風好吃嘛!?

 6f784fe0jw1dq91439wmsg  

 曹曹你根本就看傻了啦....XD

 6816b2e5gw1dqcmgyg27vg  

 3fdfb85bgw1dqcko3509fg  

 89cedc0egw1dq9owwirwog

 劉憲華小弟弟你這是....!!!

 6eea1322gw1dqa38rrvn2g  

 曹先生我可以說你都快把你晟敏哥看出一個洞了啊~~~~

 

 那天最後的噴水(?)秀 已經感冒的小笨蛋竟然還用頭去沖水!!!

 隔天KTR穿很多鼻音又超級無敵重實在是讓人很心疼啊....好好照顧自己啦!

 

 最近更新的速度又慢了 我是說自己不是李小朋友XD

 工作有點不順利生活有點焦慮 差不多是靠著一種名為喜歡的信念在堅持

 明天是成為ELF兩年多不過是敏飯一週年紀念XD

 以後也請繼續帶給大家溫暖吧敏小雞~*

 4bb17c44tw1dqbdv12ul5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つぼみ 的頭像
つぼみ

明日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