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6336fjw1druxsyc4r4j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很多人都不自覺的伸手了吧XD

 120411 PM02:12

 原文:http://blog.naver.com/ittiban/80157644172

 標題:關於CY WORLD HOME PAGE

 現在已經不再使用CY喔 如果看到網頁以為使用者是我的人 

 也請別再誤會了~

 我之所以停用CY的主因在於

 常有不知名的使用者出現 還會加入不知道是何方神聖的人為好友...

 甚至冒用我的名義到陌生人的網頁留言

 為了防止這樣的行為再度發生 於是更新了這篇文章

 當我登入自己的CY 卻接收到自稱是本人的好友申請...

 雖然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但為了這樣的情況不再發生 

 還是覺得先聲明一下比較妥當

 其實被盜用帳號 任誰心情都會變得很糟

 想過要撤銷CY 偏偏那個人好像知道我的身分證字號 

 因此他可以再利用我的名義重新申請新帳號

 我才會直到現在還沒有辦理註銷...

 而且因為這個CY實在有太多重要的朋友和回憶

 無論如何捨不得這樣取消... 

 要是找到解決方法的話 我一定馬上撤銷 希望不要再發生這類情況

 以後這個CY都不會再使用 請不要再以為那是我本人

 曾經嘗試過投訴CY管理單位 可是解決方法複雜又困難到可怕的程度...

 甚至也試著報過警...

 這樣忍耐了好幾年...

 對CY諸多抱怨 真是對不起...

  我們李小朋友感覺真的是忍耐了很久才寫下了這麼長一串文字啊....

  難怪你這麼討厭網路 有時候ANTI真是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步欸!(怒)

  只希望你可以開心的做自己就好^^

 

 還是要記得來更新我們敏DJ昨天在KTR超棒的自彈自唱 眼神聲音表情完全迷人!

 認真的樣子真的是....我的心跳都快停了(笑)

 果然是最喜歡你唱歌的樣子 無論OST演唱會音樂劇 都是最棒的李晟敏~***

  最近真的又忙又累 更新都很簡短請大家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