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PTT的舊文 所以一樣沒有圖啦Sorry**

  原本打算過幾天再整理演唱會心得 卻發現再不寫記憶似乎愈來愈模糊
  而且當初二巡後記一不小心弄哭大家 這篇請容我走想到啥寫啥的諧星路線     
  曲目演出有更厲害朋友分享過 於是就只挑特別有趣或印象深刻的部分寫

           
  首場座位在二樓開放售票的最左側 主舞臺被遮住約3/4大螢幕也幾乎看不見          
  不過沒想到這裡有意料之外的福利XDDD(←顯示為傻笑模式)

  開場燈光一暗小魚兒東海炫目華麗的被吊上高空 全場氣氛立刻陷入沸騰~
  先是雙眼發光驚嘆好帥好帥!下一秒竟然就心想:咦他那裡應該很痛吧(喂)
  糟糕的是首場還信誓旦旦的跟至親說是赫宰 真的會被海軍姐姐妹妹們揍
  接著SS跟SG這麼帥氣滿點的歌都光顧著在哭 妳沒看錯是「掉眼淚」
  至於哭點....只是因為看到曹圭賢(爆) 至親妮可想必邊尖叫邊覺得我有病
  拜託都看過曹小圭生人六七次 現在掉眼淚原因是....也講不出個所以然啊啊啊

  還好第二天有認真欣賞他們精彩演出 否則回台灣只記得在哭也太糗了吧
  到No Other總算回神就被電得亂七八糟 又很奇怪的注意到晟敏似乎精壯不少
  等他被吊到我們這區空中邊微笑邊灑紙花時 姐姐頓時有幸福到不行的感覺
  莫非這是真愛?(其實只是內遇的前兆吧XD) 那個笑容好溫暖好動人
  回台灣後還被朋友笑說:咦妳本命不是始源和圭賢為何都在看晟敏XDDDDD

  隔天坐另一邊過來灑小紙花的是特哥 可愛天使飛到盡頭機關好像有點問題
  正當特哥很頑皮雙腳在那踢啊踢時 突然聽到身後傳來帶著京片子的中文
  「喂我說我們一人一邊快把他給拉下來好吧」 頓時嚇出姐姐一身冷汗
  不要這樣啊特哥年紀不輕了(爆) 請不要欺負他我要他好好的啦

  自介部分真的是每個人都好.可.愛!除了曹小圭一出場害我瘋狂大笑           
  心裡不自覺馬上冒出朋友曾說過的:曹圭賢 你爸媽知道你都這樣嗎!?    
  (是的....他爸媽知道 因為曹爸爸曹媽媽第二天有特地來看演出XD)

  會知道是因為第二天進場後時間已經有點緊迫 場內入口沒有太多歌迷逗留
  急著找位置的我經過某對中年夫妻時腦袋突然當機了幾秒 咦他們好眼熟好眼熟
  都已經擦身而過突然想起:天!那是圭賢的爸爸媽媽!!!
  緊張到心跳瞬間加速的原PO立刻回頭打招呼 當時他們身邊完全沒有工作人員
  曹媽媽還親切的跟我微笑了~可惜緊張到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來講什麼
  送禮物握手合照什麼的也通通沒做 直到邊發抖邊坐定後才開始覺得後悔....
  當然沒有衝上去請他們叫兒子娶我啦(大誤) 可不想還沒開場就被保全架出去啊

  殊不知更好運的事在後面 這區旁邊的走道是成員們上下花車幾乎必經之處
  一開始是三哥跟東海 靠近走道的歌迷都迫不及待把手伸出去等著跟他們握手
  最旁邊的我先是順利握到野鬆哥 手掌真的好小應該只跟我差不多大  
  (我身高還不到160 手跟差不多身高的朋友們比起來也算是S號這樣)
  東海走過時保全已經開始擋駕本想說那就放棄 沒想到一哥人真的好貼心!
  於是又很幸運的再度握到東海的手 果然還是既厚實又溫暖~~~

  再來神童經過時雖然工作人員護著他走得飛快 但他依然認真看著大家微笑招呼
  讓只碰到他手背的我也非常開心 善良的小旭更是邊握手邊頻頻跟歌迷示意
  後來還自己又走過來感謝歌迷 一開始保全還來不及反應後來匆忙衝過來很好笑
  更別提兩天都high到衝進觀眾席的特哥 根本只能用「險象環生」四個字形容
  保全急忙過來時都是一臉「朴先生請不要這樣 我們很困擾..」的表情XD

  碰到小旭手的剎那還很雀躍 但當看到特哥在前一排被推倒時馬上笑不出來
  所以其實不是握到特哥的手是把他從旁邊椅子上拉起來 當下真的很心疼....
  很想跟他們近距離接觸的心情大家都一樣 可是真的請注意他們的安全!
  以至於赫宰走過來本來有點緊張完全沒移動 可是後面的姐姐妹妹們超激動
  一直不停推擠再加上工作人員又急著讓赫宰趕快前進 就....摸到他的大腿了!
  好結實的肌肉喔喔喔~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不要人肉搜索我(摀臉)

  兩天的好運應該都在這裡用光光 導致第一天只看到曹小圭跟阿崔的背影居多
  更扼腕的是隔天他們搭花車經過時 原本做好的「圭賢啊!原位置!」海報沒帶   
  還好總算跟曹小圭對到眼兩秒 他真的是個很認真想看清楚每個歌迷的乖孩子~*
  跟特哥互背真的好有愛 第二場還被笑說是該不會是怕被爸媽看到他欺負哥哥啊
  謝幕時還不是當著爸媽的面把哥哥們噴得一身濕 但不這樣就不是曹小圭啦XD

  就像噴乾冰時他一直招手叫飯過去 等大家開心的擠過去他馬上用乾冰拼命噴歌迷
  反串時的Lady希希真是正到全場姐姐妹妹都要自嘆不如了!怎麼可以那麼美!   
  可是天然到不行的赫宰 你扮赫昂絲時一直擋腋毛的動作可愛的很好笑啊!!!
  這跟曹圭折照片有同樣的笑點....全世界都看過了請問你們是在遮掩什麼XD

  晟敏讓大家血脈賁張的solo時旁邊的至親尖叫到幾乎燒聲 根本是全場瘋狂狀態
  姐姐們一直碎念妳看妳看中午喝什麼蔘雞湯 現在都要流鼻血了啦!(誤)
  但其實非常感動 這個個性嚴謹的孩子做這麼突破的表演想必心理建設了很久
  易胖體質的他三巡期間又要花多少努力維持身材 真的是很想展現另一面給歌迷看
  兩首歌前還溫柔無比深情款款的替小旭伴奏「春日」 轉眼馬上魅惑性感到不行
  很愛演的姐姐隔場曹小圭solo時還北七的揣測 晟敏現在應該在脫衣服抹油吧(喂)

  但是與生俱來的可愛真的是好好好可愛 無論是兩天都很認真在數搖滾區的應援
  還是第二天發現搖滾C很空曠 故意一直左右移動讓歌迷舉著毛巾拼命跟著跑      
  再露出得意淘氣的笑容 甚至是在這區小舞台發現歌迷一直推擠還比手勢指揮交通
  通通都是我們喜歡的李晟敏 不要再沒自信了敏小雞 大家都愛你啊~***
  差點漏了第一天謝幕時 晟敏被成員們要求做了「來玩吧」說過的愛心手槍
  自己超不好意思也太可愛!但姐姐還是機車的說哼跟女舞者摸來摸去怎麼都不害羞!

  蔬菜蘇揪應該是三巡最大驚喜 無論哪種蔬菜都可愛到爆炸(姐姐詞窮)
  是說SM這回三巡怎麼沒有考慮出蔬菜T恤週邊 應該會瘋狂熱銷耶我覺得XD
  14號大家很壞心的一直壓住白菜特 頓時擔心的說你們再這樣白菜都要出水了!
  第二天壓豆芽赫更有趣 想跳上去卻被彈開動彈不得的白菜特跟青椒圭好蠢好好笑!
  被壓到快扁的豆芽赫起來以後豆芽還掉一根 該不會巡到後來都要掉光了....

  最好玩的是 隔天青椒圭戴錯帽子了!曹圭賢你戴的是蘿蔔的梗啦!
  害我一直在想第二場蘿蔔源到底是直接什麼都沒戴還是將錯就錯的戴青椒帽
  說不定阿崔出場前在化妝間找很久:可惡到底是誰偷走我的梗XDDD     
  下一首脫殼後的青椒圭唱歌唱一唱又再度放空 好半天連頭的姿勢都沒動一下  
  底下的工作人員說不定都急著想打電話提醒他該走位了哈哈哈哈哈(誤) 

  寫到這裡阿崔應該都要哭了 可惡我是妳本命妳竟然根本沒幾個字寫到我!!!
  因為他一如既往的帥氣完美電力十足害我不知該寫什麼(←明明是藉口) 
  其實三巡阿崔solo的時間點還滿妙的 這麼大愛又這麼溫暖治癒感動人心的歌曲
  居然安排在兩首這麼鹹濕(大誤)的表演中間 觀眾一定覺得超級跳tone啊XD
  但是無敵有愛心的帥氣阿崔果真魅力無窮 剛被嚇傻的姐姐依然有得到救贖的感覺
  (雖然接下來馬上就又被赫海的性感表演嚇到目瞪口呆 大家都豁出去了就是)
  ......好啦其實是怕自己寫一寫會大哭(這位小姐妳哭點真的很怪)
 

  除了開場哭 曹小圭solo也感動到哭 到視線集中在阿崔身上時更是默默鼻酸眼熱
  從他二巡撐著邊拍戲邊演唱會結果最後累出病來已經讓姐姐的強心臟有點不夠力
  更別提15號那一摔當下就讓我飆淚 強壯如他第一時間站不起來可想而知有多痛
  站起來以後竟然給我更用力的蹦啊跳啊的 是想讓歌迷們都心疼死嗎!?!?
  幸好這兩天有聽到他腳傷好轉的消息 不然這篇心得應該沒辦法出現....

  這段猶豫很久要不要寫後來還是決定加上去 因為金強仁我們真的很想念你
  當大螢幕上投影出你一如既往溫暖的貍貓笑顏時 第一天還拼命忍住淚水
  只是隔天角度更好影像更清晰 特哥眼角滑落的那滴晶瑩頓時擊潰我的最後一道防線
  請放心我們會一直等你成為更好的男人回來 這是溫暖充滿期待的眼淚喔^^

  抱歉這段默默變得不太搞笑 但是我相信大家的信念應該都同樣堅定吧~
  才擔心著阿崔的傷勢回台北又看到曹小圭生病的消息 希望兩位都早日康復
  無論是想跟歌迷多多互動的心意 辛苦不計形象或者突破以往的表演形式
  明知會造成騷動還是想認真感謝歌迷的溫暖 盡力想給大家最完美演出的用心
  我們通通都有感受到喔 ~三巡.依然謝謝你們這樣的愛著E.L.F~

  會認真期待台灣場到來的 我們一起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