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ea1322gw1dprrnc7bh8g.gif

 雖然不知道這個影片可以保存多久 不過還是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XD

 Jet setter 我飛來飛去

 Go getter 我敢想敢做

 Nothing better 沒人比我更棒

 Call me Mr. been there done that 妳可以叫我"經歷多多"先生

 Top model chick to your every day hood rat 不管是超模還是鄰家女孩我都交往過

 Less than all but more than a few 要說全部的話那還差一點,不過要說一些的話那還真多一點

 But i've never met one like you 但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像妳這樣的女孩

 Been all over the world 我去過世界各地

 Done a little bit of everything 幾乎任何事都做過

 Little bit of everywhere 幾乎任何地方都去過

 With a little bit of everyone 幾乎任何人都見過

 But all the girls i've been with 但所有和我在一起過的女孩

 Things i've seen and taste much to impress 所有見過的東西都很難讓我提起興趣

 But sure enough you go it makes your soulstand up from all the rest 但我非常肯定妳和所有其他人都不一樣

 Baby I can be in love 寶貝,我可以談一場戀愛

 But i just don'tknow(don't know) 但我現在不再確定(如何去愛)

 Baby one thing is forcertain 寶貝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

 Whatever you do it'sworking 妳做什麼我都喜歡

 All the girls don'tmatter 所有其他女孩都不重要

 In your presencecan't do what you do 她們在妳面前,與妳無法相比

 There's a milliongirls around but i don't see noone but you 身邊雖然擠滿了百萬女孩但我除了妳誰都看不到

 Girl you're so one ina million 女孩你是萬中挑一

 You are 妳是

 Baby you're the best Iever had 寶貝妳是我遇到過最好的女孩

 Best I ever had 遇到過的最好的女孩

 And i'm certain that 我能確定

 There ain't nothingbetter 沒有人比妳更好

 No there ain't nothingbetter than this 不會有人比妳更好

 You're not a regular girl 妳不是一個普通的女孩

 You don't give a damn about your look 妳根本不在乎自己看上去怎麼樣

 Talking about I can't do it for you 妳說我根本幫不了妳的忙

 But you can do it for yourself 妳自己完全可以搞定

 Even though that ain't so 就算妳在說假話

 Baby cos my dough don't know how to end 沒關係寶貝,因為我的錢用都用不完

 But that independent thing i'm with it 但我喜歡獨立的女性

 All we do is win baby 寶貝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成為贏家


 早在1/31時李小朋友已經在推特上預告會為SS4台灣場準備特別的禮物

 SM編舞老師黃尚勛2/1也更新表示:

 我為Super Junior的晟敏編排了新的表演!在Super Show。非常cool!!!

 坦白說為了這段表演還多買一場的票(笑)

 當天隨著音樂響起晟敏一現身 我竟然愣了大概10秒鐘左右......

 挑剔姐姐的個性那瞬間突然無所遁形

 當下竟酸溜溜的覺得有點吃虧 不只認為那個造型不夠適合晟敏

 也覺得前有舞蹈動作幾乎無懈可擊的赫宰 後有跟舞者姐姐合作無間的厲旭表演壓力不小

 甚至連跟他自己本身三巡表演比起來略嫌沒有突破性

 但是!這念頭也只維持了不到一分鐘....

 

 其實太小看他了 畢竟他可是李晟敏呢XD

 同樣是跟女舞者的合作舞台 他的肢體語言詮釋得非常有自己的風格恰到好處

 聲線跟這首歌的曲風調性也意外的相合 重點還是為了台灣場的首場演出!

 一反三巡首爾場第一天因為太過衝擊拼命尖叫(?)的心情 認真欣賞他的演出

 隨著第二場第三場末場 整段表演愈來愈有自己的味道 非常帥氣

 果然是不讓人失望的李晟敏啊~~~

 

 放上原曲MV 

 大概可以瞭解晟敏做這個造型的原因XD  但是李小朋友我還是要偷偷衝康你一下

 2/3的白襯衫太薄了激突很明顯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是很想幫圭賢慶生嘛XD 忘詞忘得有點明顯欸(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