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ba7efjw1dthwb6qsljj

 這張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啊 完全是幼稚園的李小朋友!

 120531 PM10:45

 原文:http://blog.naver.com/ittiban/80161284914

 標題:現在在KISS中!

 好久沒有更新了^^

 大家等待了很久吧????呵呵呵

 前陣子上傳許多有趣又能使人感到愉悅和開心的照片和文字

 可是對奶奶感到抱歉 於是暫時休息了一下~^^

 現在正在KISS中~大家一起收聽吧~

  這段時間辛苦了 相信奶奶在天國也會一直守護著晟敏的^^

  無論開心難過的事都可以分享 大家都會支持跟關心著你的~***

 

 開膛手傑克加演的時候比我想像中早啊啊啊啊啊 還是七八月首爾九月東京!

 這種讓人掙扎的行程到底是怎麼回事嘛!首爾場還六月七號就要賣票了!(崩潰)

 6cff6797jw1dtibfxw2trj

 好好好好好好好想看喔(倒)(明明去年就看過了...)

 今年的女主角由其他人擔綱 好想看會擦出什麼不同的火花~~~

 

 最後 李小朋友的安可場照片也是大犯規欸!!!!

 789cbb91gw1dtg6uhguzcj  可愛!

 676b5325gw1dthzr5tebjj

 4c30c3e7gw1dtbf32uvyyj

 5e9c20c8jw1dtdecuvsgtj

 6a96e1b9jw1dth5zbtej4j

 光看著他的笑容就讓人心情平靜....^__________^

 6968c20cgw1dtd1cqmn1aj

 根本看不出來是大八歲的哥哥啊 可愛到爆炸!!!!!!(心)

 這造型很適合他~*

 

    

つぼ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